上海大学   |  校历   |  邮箱


关于开展2022年度长三角地区高校访问学者派出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创建日期 2022/07/07  周怿   浏览次数   返回

各学院:

根据上海市教委通知,现开展长三角高校访问学者派出推荐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派范围

我校教师可申请访学的学校范围是浙江省、江苏省、安徽省8所本科高校,分别是:江南大学、南京邮电大学、苏州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宁波大学、中国计量大学。

二、派出时间

派出时间为1年,共2个学期,入选者从2022年秋季学期开始访学。

三、选派条件

我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在编在岗青年教师,年龄40周岁以下(1982年7月7日之后出生),并符合以下条件:

1、2020年7月之前进校,政治素质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已列入选派学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力量或优秀青年骨干教师。

2、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扎实、教学科研能力较强,能胜任主干课程讲授任务,曾独立主持或作为主要参与者负责过一次全过程的教学和科研课题研究并取得成绩。

3、一般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四、材料要求

学院请于7月11日之前推荐,填报《2022年长三角地区骨干教师交流研修和访问学者计划推荐人选汇总表》(附件2),《长三角地区骨干教师交流研修和访问学者计划申报教师个人简历》(附件3)各一份,纸质版交至学校人事处,同时将电子版(Word版本)发给人事处师资科张雪剑。

注:因学校网站信息安全限制,请从学院(部门)人事干事处获取附件2和附件3电子版。


                                                                                    上海大学组织人事部(人事处)

                                                                                     2022年7月7日

@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